close

我現在在書房打電腦

我的兩個小孩在樓下玩具間玩

是他們自己要求要去樓下玩的

本來在臥房我開了暖氣給他們洗完澡可以吹

順便給他們在臥房玩  比較溫暖

結果他們自己把玩具收一收 說要下樓去

造成了現在媽媽在樓上 小孩在樓下的情況

 

這種情況我應該已經司空見慣

可是心情突然複雜起來

因為他們不再黏在我身邊了

有時候下班累了想睡覺

我還可以跟他們說 馬麻要去睡覺

你們在樓下玩 不要上樓吵我

兩個小孩都是滿口答應 當然也是說到做到啊

想想~~一年前這還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而現在他們漸漸地長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想做的事

身為母親的我 已經不用時時刻刻陪在旁邊了

我只能說......

......

......

......

了 竟然在懷念起小孩小的時候那種黏TT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頹廢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