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一個很容易親近的管理組

所以我都會和我的服務員很好

在我的黃金拱門生涯中 永康 木柵 是工作氣氛最融洽的兩家店

因為服務員與服務員之間沒有小團體 就連管理組與服務員之間都很好

而永康是我跟服務員最好的一家店 (到了木柵因為更資深 我已經晉級為皇太后了)

永康的服務員大致來自於兩個學校 金甌女中(女的)與中華工專(男的)

以前的黃金拱門很像一家人 我前面說過永康很大

所以服務員下了班 都會留在店裡打屁聊天

當時有個服務員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他哥是搞BAND的(這個很稀奇嗎?)

重點是他哥是未成名前的阿妹(沒錯 就是張惠妹)的男朋友(也就是他們是同個團啦)

不過我認識服務員的時候  他們已經分手了(那個時候阿妹已經紅透半邊天了)

當然服務員的哥哥多所怨懟(應該說他們全家都對阿妹反感)

可是感情這種事 很難說得清 旁人不懂也不好評論

 

另外有件事是值得小女子拿來驕傲的吧(看啊~~尾椎翹起來囉!!)

當小女子還青春洋溢 擁有青春的肉體(後面那句請用台語發音)的時候

在我感情不順遂的時候  多虧這幾個帥帥的服務員曾經對我說過

"要不是你比我們大 我們應該會追你"(啊~~~~~羞)(不過內心暗爽很久)

就這樣 我又有了自信心

不然我都一直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 身材也不好

謝謝啊!!!!!!!!!!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頹廢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