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2月27日 天氣晴

聲聲地呼喚著我出門蓋章去

這次出門沒有先做很多功課

一來是因為北上的火車很多 二來我不用趕回竹南

只要在晚餐前抵達桃園即可

也因為這樣 不打算用坐火車的時間來描述

那就用條列的吧~~~~~

 

1.中壢 這裡沒有台鐵印章

純粹是我要蓋319而來的

中壢 一個令我不勝唏噓的地方 因為這裡存著我高中三年的記憶

懷念 那個螢光綠上衣 墨綠百褶裙的日子

懷念 那個故作瀟灑卻陷在情愛糾葛的日子

我揮霍著青春 揮舞著年少 在每個週六的午後來這裏細數歲月

 

2.鶯歌 

女兒一直說這裡的樓梯很漂亮  給大家來評鑑一下 哈

DSC07695.jpg

鶯歌的印章當然是跟陶瓷有關囉

DSC07726.jpg

我逛著陶瓷的商店 很想帶些紀念品回家

最後還是放棄了 其實我最想做的是和老公還有小孩一起來自己動手做

這樣應該會更有意義吧

 

3.萬華

從板橋開始就是鐵路地下化了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喜歡

地底下的生活真的很令人鬱卒 看不到天亮 很難過

女兒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到地上 啊~~連小孩都感覺不好啊

來到地面找印章蓋 真的很想去買阿默蛋糕來吃

萬華著名的龍山寺 成為印章的代表作

DSC07721.jpg 3

 

4.松山

我們在服務中心找到了印章來蓋

蓋上癮的女兒還跟服務人員要其他的章

嗯 還好是女兒開口 害羞的我還不知道怎麼要其他的章勒

松山出名的饒河街夜市喔? 呵呵 我不知道饒河街夜市在松山區ㄟ

(我蓋了兩次 因為沒蓋清楚 所以......)

DSC07722.jpg

 

5.汐止

天氣真的很熱 汐止的鐵軌也是高架的

站在月台上 有風 感覺很舒服

一直看不出來這個代表的是什麼 知道的人再跟我說吧

DSC07720.jpg

 

6.山佳

這已經是回程了 也是今天第一個看見的古站

不過看到了正在改(增)建的施工狀態

該不會這個很有特色的日式木造火車站也要走入歷史了吧?

DSC07709.jpg

 

DSC07725.jpg

 

7.桃園

啊~~我以前不混這裡的 所以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到了桃園 才發現 火車站前熱鬧非常

站前就有遠東百貨 新光三越  統領百貨

真的是一級戰區喔!!!

桃園有國際機場  所以印章也是飛機一架

DSC07723.jpg

 

這篇文章 怎麼寫得那麼無聊啊????

不發送通知了 純做紀念用的

 

最後  是我很久沒坐火車了嗎?

什麼時候新竹和竹北之間 多了個"北新竹"站啊?

這是要幹麻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頹廢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