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鐵旅行 幸福100的印章

我應該已經快力氣放盡了 因為其他的火車站對我來說有點遙遠

所以 我決定  隨緣啦!!!!

DSC08066(001).jpg  

板橋火車站的印章 長上面這樣

其實應該還蠻好猜的(而且我上面有打勾了)

板橋的代表地應該就是"林家花園"了

這個地方我大學時代有去過(去拍照說 還真的以為自己可以當model勒)

那時我長髮飄逸(及腰的長度)  身材纖細

唯獨長相不怎麼樣  

不然也不會發生我同學說的------

從你的背影看 哇  有種期待

結果轉過來......

你們說這個女同學說的話有沒有給他#@&@%

同協 我知道你長得漂亮 身材也好  可是"真相有時候會令人招架不住的"

(此話請見電影"軍官與魔鬼" 原文是 〝You want the truth,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好  牢騷發完  此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頹廢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