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女兒睡在自己的床之後

小女子我終於可以在做惡夢的時候 牽著我們家老爺的手繼續睡覺了

然而老爺工作忙後 也練就一分鐘睡著的工夫

而且睡得像死豬一樣 老爺(本文以死豬稱之)睡覺前會發出恩恩的怪聲

有時候還抖一下  抖一下 說有多怪就有多怪

以前死豬還沒有那麼胖 睡覺都很安靜

結婚後體重上揚到80公斤(嗯嗯 你也才高我6公分而已)  打呼聲真是如雷貫耳啊

 

死豬最近迷上fb的遊戲"我的王國"

每天晚上都快一點才上床睡覺 每天早上六點前一定會起床

做什麼呢?  因為這遊戲每兩個小時整點有怪物出現

打怪物可以有經驗值 這樣等級就升得快

死豬說要享受在fb玩伴中  排名前三的快感  所以他很拼命(地晚睡)

 

每天死豬睡覺的時候 大部分我和兩個小孩都睡著了

小女子有時候會失眠 死豬上床時 我就會跟他喇低賽

有天我偎在死豬身邊問他 你以前睡覺都會抱著我 怎麼現在都不會了

死豬說 現在每天都累得像狗一樣(上課的時候也是一個累啦 有時候還要上夜課)

躺上床只想睡覺 哪還有什麼閒情逸致來跟你耍浪漫啊

而且睡覺的時候旁邊都空空的比較好睡 沒有人打擾

小女子想想 也對啦 拍拍死豬的大肚腩 滾回大床的另一邊睡覺去

 

郎ㄎㄟˋ啊  你們說這六年的婚姻都變成"昏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頹廢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