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三灣、南庄家族旅遊的時候沒帶到筆記本

這次去三灣的時候還是沒帶到

所以用了個變通的方式 拿張白紙 蓋三灣的印章

然後再剪下 貼在我的筆記本上

我們先到頭份有名的斗煥坪水餃店吃中餐

接著把車停在路邊 一家三口搭上張家的車續往山灣咖啡 喝咖啡去

(嗯  今天只有三口 我們家老爺當作沒這個人的存在好了  在本文以"另一口"稱之)

未出門前 另一口說 如果我說不去 你會不會生氣(這不是廢話嗎 我當然生氣啊)

所以小女子背對著另一口 不說話

另一口說 因為他的學生期末評量還沒寫 星期二要用的考卷還沒出

小女子說 那你昨天(星期六)怎麼不用啊?

另一口說 昨天沒時間啊?

小女子的內心分析--上課到中午12點 回到家1點 休息一下吃個中餐2點

大餅約打球3:40出發(請問2點~3:40你在幹麻?????打電動)

晚上7點多到家 給你吃飯+洗澡的時間到9點好了

你晚上一點的時候睡覺(請問9點~凌晨1點你在幹麻????打電動)

星期日早上8點多起床  你去吃個早餐大約9點回來

大餅約吃飯出遊的時間大約11點(請問9點到11點你在幹麻????打電動)

 

然後臨出門前  另一口前腳踩出門 後腳拿著車鑰匙 準備鎖門

另一口又說了 啊~我頭髮也還沒剪

啊~~~~~~e04  小女子我ㄧ把搶過另一口手上的鑰匙說 你不用去了

接著小女子開車 另一口騎車在大門遇見大餅 另一口又開始屁那堆他不能去的理由

小女子本來開著窗 後來另一口靠過來說 那你們就自己去囉

小女子瞪了另一口一眼不說話  把車窗關起來 老娘非常地生氣

 

用了中餐 到了三灣的山灣咖啡

喝著小女子喜歡的拿鐵  欣賞著美好的山中田園景色

DSC08075.JPG  

 

嗯嗯  壞情緒就放到這裡  回家不要再生氣了

事情過去就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頹廢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